是小北啊

流浪小狗成王记

发疯在dy:江南小土狗

《壁虎日记》

       001.

  谁给我家大门拆了换成了指纹锁。

  

  

  002.

  让我输入指纹。

  

  我思考半天后把我可爱的小脑袋凑上去。

  

  

  003.

  “滴滴滴,指纹输入成功。”

  

  

  004.

  刘耀文回来的时候就看到我弯腰低头脑袋往指纹密码那边亲密贴贴,滴滴两声开了门。

  

  刘耀文:“………”

  

  想给你一个最爱的大嘴巴子。

  

  

  005.

  什么寒假,我有什么寒假,打工人配有寒假吗?学人精不要学我说话,我说什么你都要学着我当克隆羊多莉吗?我昨天玩过的梗你今天就拿去学,你迟早遭报应我告诉你。

  

  本宫心意已决,再学你就掉粪坑。

  

  

  006.

  也就只有我会这样迁就你,换成别人,早他妈屎都给你打出来了。

  

  

  007.

  贺峻霖大早上看我火冒三丈头发都飞成鸡窝,默默凑过来慰问我:“啥事儿这么憋屈,最近看你跟刘耀文关系不太好啊。”

  

  我冷哼一声:“他最近总学我说话,跟鹦鹉似的,他没有自己的脑子吗?”

  

  “呃…”贺峻霖摸摸头:“你是想说他学人的毛病不太好是吗?”

  

  

  008.

  我伸出一根手指左右摆了摆。

  

  “谁都不可以蹭男明星的热度。”

  

  

  009.

  贺峻霖:“那如果是宋雅萱呢。”

  

  我:“女明星也不行。”

  

  

  010.

  “这俩名字发音一样,你咋听出来我说的是男是女啊?这年头还带自我泥塑的?”

  

  

  011.

  贺峻霖问我最近的刘耀文喜欢学我到什么程度。

  

  

  012.

  我招招手朝厨房里忙碌的我们团团宠大声嚷嚷:“马哥!我想吃西红柿炒鸡蛋!”

  

  不久,刘耀文的声音从隔壁传来:

  

  “马哥!我也想吃西红柿炒鸡蛋!”

  

  “马哥我要加火腿肠!”

  

  “马哥我也想吃火腿肠!”

  

  “马嘉祺我要一份西红柿炒鸡蛋不要鸡不要蛋也不要西红柿!!”

  

  “马嘉祺我也…”

  

  

  013.

  我老远就看到团宠从厨房手握大漏勺直奔刘耀文的房间冲过去:“你再给我啥都要跟宋亚轩来一份一模一样的我就把你打成西红柿炒鸡蛋!!”

  

  “啥你都学,总有儿子想当爹。”

  

  

  014.

  然后贺峻霖拍拍我的肩膀:“你确定他不是想跟你一起吃才这么说的?”

  

  

  015.

  “真的?你说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016.

  贺峻霖:“………”

  

  

  017.

  看吧你不敢说,刘耀文就是学我。

  

  今天就让我来猎杀刘耀文这只狗,让他体验一下什么叫我是他蹭不起的爹,西红柿炒鸡蛋他都吃不到的那种。

  

  

  018.

  丁程鑫来开导我了。

  

  他把我叫到房间语重心长的告诉我说,刘耀文这个年纪的小孩儿啥也不懂,喜欢一个人就喜欢模仿他。他不说喜欢你,就喜欢学你,代表他做什么都想跟你在一起。

  

  你马哥当年也这么傻逼,打一顿就好了。

  

  

  019.

  “可是我打不过刘耀文。”

  

  “为什么?他还真对你动手?”

  

  “不是,我一打他,他就跑去李飞那边告状,说我相册里私藏李老头两千多张表情包和AI换脸视频。”

  

  

  020.

  丁程鑫:“………”

  

  “原来网上那些李飞换脸视频是你搞的吗。”

  

  

  021.

  站在门口的刘耀文觉得丁程鑫说的对。

  

  去你妈的,别bb老子不听。

  

  

  022.

  你学我,你吃屎。

  

  

  023.

  也不知道是我正生气的样子吧刘耀文吓着了,还是他自己良心发现。中午吃饭的功夫没见着他人,连贺峻霖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我筷子还没碰到饭,就看见房间门一开,贺峻霖拎着刘耀文的衣领把人生拉硬拽到我面前,手上还摇着翠花小手绢,嘴里唱着:

  

  

  024.

  “风吹桃林满树花喜鹊枝头叫喳喳远方滴帅哥走了桃花运呀,个个都想嫁给他~”

  

  “………”

  

  

  025.

  “刘耀文你到底喜欢我什么,要不我改了吧,你也别学我了,我感觉已经骂累了。”

  

  

  026.

  “呃我…”

  

  他被贺峻霖推到我面前的时候我嘴里刚含着一口饭,表情有些无语。

  

  他明显是被强行拉过来的,盯着我后开始语无伦次:“反正就是…你给我一种很特殊的感觉吧,尤其是眼睛。”

  

  “不多不少,刚好两个。”

  

  

  027.

  然后贺峻霖在旁边甩手帕:“个个都想嫁给他呀嫁给他~”

  

  

  028.

  我看着他俩:“要不你俩有空一起去看看脑科吧,医药费马嘉祺出。”

  

  团宠:“?”

  

  

  029.

  我那么多遗憾那么多期盼你知道吗。

  

  

  030.

  干什么哄我,我不要哄,你有那闲工夫还不如好好想想我为什么生气,你为什么表达喜欢的模样像一个大赖宝。

  

  还马嘉祺之前就这么对丁程鑫的,那马嘉祺能跟你一样吗?他当年是小二逼你也是吗?

  

  

  031.

  马嘉祺怎么舍得凶我的。

  

  你完蛋了我要去告诉丁程鑫。

  

  

  032.

  贺峻霖吃完宵夜出来遛弯儿时就看到站在角落不开灯罚站的我跟马嘉祺,马嘉祺头上还顶着一个桶。

  

  

  033.

  贺峻霖双手捂胸:“结拜?”

  

  我面无表情:“丁哥说,辱骂他的男朋友是小二逼这种事,在我们团等于犯罪。”

  

  

  034.

  旁边的马嘉祺:“反辱骂他宝贝弟弟们也是小二逼这种事,是死刑。”

  

  

  035.

  “那你为什么顶着桶。”

  

  “死刑缓解了,一晚上无妻徒刑。”

  

  

  036.

  ………

  

  算了,气出心脏病。

  

  

  037.

  后半夜刘耀文出来觅食的时候也注意到我俩的存在,他嘴上还叼着辣条,被我抓到现行后看得我张嘴还没来得及乱嚎,他一个箭步冲上来捂住我的嘴。

  

  “嘘!嘘!”他紧张兮兮的:“咋?跟人沾边的事你是一件也不干?”

  

  

  038.

  我瞪他:“我不能接受你这么傻逼却能这么安稳的睡觉,让我这个大聪明蛋觉得心梗。”

  

  然后我张口就要喊。

  

  

  039.

  刘耀文拿他手里的辣条包装袋堵住了我的嘴。

  

  

  040.

  你为什么不拿辣条堵我的嘴,你拿其他的堵我的嘴也行啊,我都站这儿给你堵了,你他妈就这么不懂事儿吗?

  

  

  041.

  他认命般看着我:“行吧这两天是我不对,我以后不学你说话了,你想怎么样?”

  

  

  042.

  我盯着他,双眼放光。

  

  

  043.

  “我多大度啊,叫声老公听听。”

  

  

  044.

  刘耀文:“???”

  

  马嘉祺:“………”

  

  

  045.

  “阿程!刘耀文大晚上出来偷吃我藏在冰箱里的辣条了!你快出来管管啊!!”

  

  

  046.

  结果就是他脑袋上多顶一个桶。

  

  刘耀文被摁在我身边一起罚站。

  

  

  047.

  为什么啊丁哥,声音是马嘉祺嚎的,辣条也是马嘉祺藏的,你为什么要罚我们,我们不是你最爱的弟弟了吗。

  

  

  048.

  “其实丁哥说的对。”刘耀文在我旁边突然歪嘴战神:“我不能学马哥那个小二逼行为,我喜欢你的话直说就好了,又不是没追到手。”

  

  我抬头:“你到现在才发现马嘉祺跟丁程鑫不是我们可以模仿的类型是吗?”

  

  

  049.

  刘耀文自信点头:“那又如何,反正被我喜欢是你的荣幸。马哥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宝贝会撒娇,男人昏会飘,爷自己就是最叼的。”

  

  

  050.

  马嘉祺:“………”

  

  你他妈才是小二逼。

  

  

  END.

评论(244)

热度(7260)

  1.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