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北啊

流浪小狗成王记

发疯在dy:江南小土狗

《你脸红什么》2

ABO电竞/王者设定/O装A设定/A装O设定/无厘头沙雕如果可以请下划

  

  

  

  

  “为什么张哥的照片会出现在Alpha的主页相册里。”刘耀文摸摸脑袋百思不得其解:“咱张哥不也是Alpha吗?这河狸吗?”

  

  严浩翔:“不河狸,这俩有生殖隔…”

  

  马嘉祺一把捂住他准备胡说八道的嘴:“你就算是河马也没关系,他俩是人,不是畜生。”

  

  随后他回头看向明显也满脸懵逼的张真源说:“我就问问,你这张看上去很恶心的特效自拍手发在社交网站了吗?为什么对面会把你的照片放在个人主页相册?”

  

  “我不知道啊。”张真源摸着自己胸口:“我就发微博上了啊,而且我微博二百五十人其中两百个都是僵尸粉,不至于有人暗恋我吧,还是个Alpha?”

  

  说的也对。张真源是他们战队的教练兼职保姆级别的人物,微博偶尔法发发成员高糊照片日常,平均半年营业一次,微博账号昵称还叫无敌爆拳张无忌,鬼知道他是谁。

  

  几百年发一次自拍就被人拿去放主页相册里,不是真爱粉就是亲戚朋友。

  

  可是张真源觉得他家里那些七大姑八大姨们跟早已成家的表哥表嫂们应该不至于这么做。

  

  于是乎张真源先生再度捂住自己受惊的小心脏,脸颊羞红:“我的春天?”

  

  导致一直旁观的小马先生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你完全没注意到对方也是Alpha这个问题是吗?”

  

  说完他瞄了眼对方ID,“世界第一猛A,你也不怕起这个名字的人现实里是什么抠脚大汉。”

  

  也不知道是打通了旁边刘耀文的哪通任督二脉,打着响指凑过来说:“哎,要不咱加他们好友以后一起组队开黑?反正张哥都单身这么久了,难得有现成的桃花送上门诶。”

  

  马嘉祺嫌弃的将他脑袋往旁边推:“两只Alpha有什么未来。”

  

  “怎么没有。”刘耀文特别兴奋:“两只omega碰一起还有为爱做1的呢,万一对方愿意为了张哥为爱做0呢?马哥你别整二次性别歧视呀。”

  

  刚刚还有些犹豫的马嘉祺听到这话后仿佛被质疑了人格般瞪了他一眼,随即戳进世界第一猛A的主页,毫不犹豫点了添加好友。

  

  红娘谁不会做啊。

  

  “啊…”丁程鑫盯着王者页面突然弹出的好友申请,“对面那个玛卡巴卡加我好友了。”

  

  贺峻霖在旁边无情嘲笑:“我还唔西迪西呢,他加你干什么,心态打崩了要骂你?”

  

  “嗯…应该不至于那么小心眼吧。”

  

  出于不想跟对方多聊,丁程鑫还是点了拒绝键。哪知道五秒过后好友申请再度弹出来,再拒绝,再弹过来。就在好脾气的丁程鑫都有些忍无可忍要拉黑的时候,身边的贺峻霖突然咦了声。

  

  他侧头:“怎么了?”

  

  贺峻霖道:“你主页的照片有人点赞了诶。”

  

  “点赞?谁点赞了?”

  

  他照片前几分钟刚放上去就有人点赞,很明显就是对面的人给点的。他们脑袋齐刷刷凑过来盯着张真源那张兔耳特效剪刀手自拍盯了好半天,最终还是宋亚轩皱着眉头小心翼翼地问:

  

  “这对面的omega…不会看上张哥了吧?”

  

  “不好吧这。”贺峻霖说:“你看他地区显示跟我们同城诶,万一哪天遇上了怎么办,张真源那武力值一拳一个能把我们送上南天门。”

  

  正巧丁程鑫那边又弹出来好友申请,宋亚轩脑袋靠着他蹭来蹭去一个不注意撞到他胳膊肘,导致手滑点了同意。几秒钟功夫,对方发来几条消息。

  

  

  

  马卡巴卡米卡玛卡沐:哥哥好,刚刚我们言行举止确实有些猖狂了,看哥哥们打游戏好厉害的样子,介意以后带带我们一起开黑吗?

  

  

  

  丁程鑫:“………”

  

  他挑了挑半边眉头:“哇哦?”

  

  

 

  世界第一猛A:我们不跟菜比打

  

  马卡巴卡米卡玛卡沐:别这样啊哥哥,打游戏不就图个人多热闹吗?而且我们家火红色の眼泪是贵十,基本上皮肤已经全了,可以跟他共享皮肤哦。

  

  

  

  世界第一猛A:好弟弟,不早说,哥哥爱你。

  

  看着对面瞬间同意的态度,马嘉祺挑了挑半边眉头说:“张真源,我可帮你搞定对面了,日后成功了记得请我喝喜酒。”

  

  “嘁。”严浩翔似乎有些不爽:“我为什么要跟那些Alpha们共享皮肤,感觉有些晦气。”

  

  马嘉祺拍拍他:“牵桥搭线。”

  

  严浩翔:“痴人说梦。”

  

  倒是刘耀文没心没肺的在旁边一个个申请好友:“诶嘿嘿,反正黄金局虐菜很无聊,平时跟他们开房间练练手也可以啊,你看他们实力不是挺好?不像那些无脑Alpha吧。”

  

  严浩翔翻了个白眼:“随你们怎么玩,反正我不当omega,我是beta。”

  

  说完,他点击添加对面好友,天下第一大金A。

  

  他都要起生理反应了,“什么样的直男大叔Alpha才会起这么低俗的名字…”

  

  直男大叔Alpha本人此时此刻突然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说:“我好像有些感冒了,最近比心都是差评啊,真的还要继续接单吗?”

  

  “我们不光光是接单,也是去找队友的。”丁程鑫说:“你要参加全国赛,起码有个人数配对的战队吧,就我们仨打个鸡毛?”

  

  贺峻霖摸摸脑袋,认命般点点头后去同意好友申请。还没等他打招呼,对面滴滴滴发来消息。

  

  

  

  火红色の眼泪:我是beta,主打野位置,以后用空一起开房间或者战队赛,多多指教。

  

  天下第一大金A:啥?你们不都是omega?

  

  火红色の眼泪:谢邀,本人身份平凡找点事打发时间,顺便虐点菜鸡深藏功与名。

  

  天下第一大金A:你知道吗我很想锤你。

  

  火红色の眼泪:打一局给你们三百。

  

  天下第一大金A:我想开了宝贝,不管是beta或者omega,我都爱你【玫瑰】

  

  事情似乎进展的很顺利,但也只有宋亚轩依旧计较着对面一枪把他爆头的守约。这个飞天小奶O也不知道是不是金刚萝莉,加了好友后一句话都不说。

  

  出于礼貌,他还是主动说:

  

  

  来个甜O哥宠你:小奶比你好,看你守约狙人真准,以后可以教教我不?

  

  飞天小奶O:【微笑】你不是哥的菜,得不到哥的爱,叼英雄玩的菜,你活该泉水转。

  

  来个甜O哥宠你:?

  

  来个甜O哥宠你:你妈了个窝窝头。

  

  

  宋亚轩觉得现在的omega可能都是孤儿。

  

  除了他哥和他弟。

  

  这世界纷纷扰扰马甲遍地,只有爆拳张无忌夹缝中生存,面上哈哈假笑,背地里颤巍巍戳开手机打开微博查看最近点赞人物。

  

  果不其然宋亚轩的名字赫然出现在第一个。

  

  张无忌:“………”

  

  当我开始沉默的时候,你应该知道,一切都他妈晚了。

  

  

  

  

  

  TBC.

  点击订阅有效催更,点击订阅即可日更。

  

  

  

  丁程鑫:omega,装A

  宋亚轩:omega:装A

  贺峻霖:omega:看他心情

  

  马嘉祺:Alpha,装O

  刘耀文:Alpha,装O

  严浩翔:Alpha:装B

评论(633)

热度(21630)

  1. 共3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