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北啊

流浪小狗成王记

发疯在dy:江南小土狗

《你脸红什么》6

ABO电竞/王者设定/O装A设定/A装O设定/无厘头沙雕如果可以请下划



前    方    掉   马   预   警

  

  

  

  MZ战队在此之前的直播都是露声不露脸,在各个社交网站平台上和各大直播平台上,统一认为没有颜值不露脸,没有条件不露声。从而变成了长得丑就打游戏多说点话,长得好就干打游戏当哑巴。

  

  而MZ战队露脸直播的消息刚从弹窗蹦出来,战队粉丝跟打鸡血似的蜂拥而上。

  

  【我干他娘的狗der,平时看刘耀文打游戏全程口吐芬芳脏话满天飞嘲讽技能点满,还以为他是个土肥宅抠脚大汉,我他妈当时还在热评谩骂过他几句。这他娘为什么没人告诉我他是个清新脱俗小帅哥Alpha?我就算提着脑袋也舍不得骂他啊!】

  

  【尼玛,这战队颜值用来打比赛太浪费了吧,C位队长位小哥叫啥,声音真尼玛好听。】

  

  【前面的!咱小队长是MZ金牌全能选手马嘉祺!风羽之息伽罗逆风翻盘原地封神!风皇马哥yyds!!!】

  

  【我们马哥打野也很厉害!跟严浩翔双打野阵容牛的一批!这里指路B站视频号54188看双王称霸!】

  

  【那条视频底下推荐第一条就是文哥百里甩狙合集呜呜呜我们MZ不走颜值路!个个拉出来都是大牛逼蛋子!】

  

  【妈的你们看不起我们清北吗?陈酒的鱼虽然菜,但是他的瑶牛逼啊!】

  

  【清北be了前面的,老子们现在磕的是队内大乱炖,莫拆我cp呵呵。】

  

  【我老公选百里了啊啊啊啊啊!老公快甩狙甩起来!枪往我脸上狙!狙我!!】

  

  看着直播上几乎要挡住全脸的弹幕,啃薯片的贺峻霖嫌弃的点击清理弹幕:“不就是长得好看点儿吗?来看比赛还是来看脸的?”

  

  他盯着视频上的人看了半天,觉得有点奇怪,“这个叫严浩翔的身后站着的…”

  

  他眯眯眼看了半天,奈何视频对焦在选手身上,他怎么都看不清,只能招招手把丁程鑫叫来。

  

  他指着屏幕上站在选手身侧的模糊身影说:“你看这个人。”

  

  贺峻霖说:“你有没有觉得很眼熟。”

  

  丁程鑫凑过去眨眨眼,几乎脱口而出:“这不张真源吗?这衣服还是前两天我帮他买的呢。”

  

  “哟?张哥?”闻声而来的宋亚轩脑袋挤到屏幕前,“他去给人家当比赛举牌兔女郎了?”

  

  “好像是教练。”贺峻霖指着他身上戴着的名牌:“MZ教练张真源,可是我刚刚还嘲讽他是狗来着,他会不会记仇。”

  

  旁边的丁程鑫歪歪头:“那既然张真源现在是教练,而且这个MZ我记得还挺厉害的。要是他回来指导我们打比赛,那是不是进市级比赛就很轻松了?”

  

  “对哦!”

  

  贺峻霖眼睛亮起来,跟屏幕上推倒敌方水晶的音效行成正比,“我们可以把张哥挖过来教我们诶!”

  

  “victory!!”

  

  远在天边的张真源狠狠打了个喷嚏,抬手揉揉鼻子拿出衣兜里不停震动的手机,看了眼来电显示后忍不住抽了抽嘴角,点了接通。

  

  “干啥?”

  

  下一秒贺峻霖的声音跟炸弹似的在那头响起:“张哥!!你当战队教练的事儿怎么没告诉我!”

  

  张真源心虚地看了眼已经直播的队员们,默默地将手机拿远,“这事儿有什么必要?”

  

  “很必要!”贺峻霖直接开始噼里啪啦嘴炮攻击:“之前嘲讽你是我不对,回头我让丁哥天天给你烧黄焖鸡米饭吃,你来教教我们传播技术呗我们过两天就要打市级比赛了耶~”

  

  “不忙没空慢走不送。”张真源犹豫都不带犹豫的,“你知道带一个队伍多麻烦吗,我他妈还再招惹你们?你当我小傻逼是吗?”

  

  “嘤嘤嘤…”贺峻霖死不肯放他走:“看在我们小时候穿一条裤衩子的份儿上都不行吗张哥…”

  

  “跟谁聊呢张哥?”刘耀文摘了耳机走过来,“蓝雨那场比赛拍到什么时候了?”

  

  “下周二。”张真源回头压低声音威胁贺峻霖说:“我他妈能怎么带你,我这是明星战队MZ,我有那闲工夫再培养你们?”

  

  “下周二?”刘耀文挠挠头:“可是我们跟那群普信Alpha们约的时间也是下周二,蓝雨那群废物我感觉还没那群Alpha牛呢,要不推了?”

  

  “你推…”

  

  张真源眨眨眼,突然朝贺峻霖说:“你抗揍吗?”

  

  贺峻霖:“啥意思?”

  

  “我就问你抗不抗揍。”

  

  “抗啊,咋了,你又想举铁了?”

  

  看到身边刘耀文疑惑的表情,张真源突然笑出来:“这几天先练练英雄,下周等我好消息。”

  

  然后他挂了电话看向刘耀文:“推了就推了,蓝雨哪有打Alpha有意思啊。”

  

  他也不知道肚子里憋了什么坏水,嗖嗖嗖几下竟然直接去开了个QQ群聊,将这堆畜生们全都拉了进去顺便开启全员禁言。

  

  然后私聊贺峻霖。

  

  

  爆拳张无忌:比心给你点了些技术挺牛的omega们,你们可以组队一起练习。

  

  你妈的大锦鲤:啥?他们都打什么位置啊?你这样搞得我很害怕。

  

  爆拳张无忌:你看到他们名字就知道了。

  

  

  下一秒贺峻霖的手机嗡嗡震动两声。

  

  “火红色の眼泪加入群聊”

  

  贺峻霖:“???”

  

  旁边也突然被拉入群聊的丁程鑫明显满脸懵逼:“这群谁建的?我什么时候被拉进去的?这个张无忌是谁?”

  

  下一秒:“马卡巴卡米卡玛卡沐加入群聊”

  

  丁程鑫:“………”

  

  晚一步进群的宋亚轩啥也没看到,迷迷糊糊进群迷迷糊糊看到群主关闭全员禁言,迷迷糊糊他进去发了个问号,然后有个人冒出来回他:

  

  

  飞天小奶O:哟,这不菜比AD瑶吗?

  

  来个奶O哥宠你:……???

  

  

  什么情况???

  

  

  

  

  TBC——

  

  张真源:玩归玩闹归闹,别拿你哥开玩笑。

  

  今天的押韵也要给我押起来。

评论(224)

热度(15353)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